close
明天就是交大的研究所考試日
又回想起一年前的這時,也是跟著人群魚貫的進入考場,用盡全力的寫完密密馬馬的試卷

常常想,我能夠在這裡,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們
其實我並不厲害、並不比他人聰明多少,只是稍微有點好運,以及一群好友的協助


穎、克拉克、阿傑、BBG、珮毓、信恩,以及其他94的朋友們

若非你們,我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在新竹這個城市,繼續自己的夢

一年前,考交大的前一天,還在克拉克家看完哈利波特第六集(真是瘋狂XD)
多虧了克拉克,在新竹有2天的安穩住所和專車接送
在台南,也要感謝BG和信恩的住處

感謝珮毓的多次當了顧問和心靈導師
感謝阿傑的力挺和那難忘的101跨年
謝謝穎,因為有妳,讓我每次進考場前,能夠心緒穩定,發揮出100%的實力

那時唸書的辛苦,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感覺「沒什麼」了
寫了一張又一張的考古題、算了一串又一串的數字、喝著一杯又一杯的伯朗咖啡
天天圖書館、自習教室報到的日子其實回想起來才發覺真的很辛苦

無論如何,我都要謝謝你們,我的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